軒逸創意

重要資料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免責聲明
資料使用及材料

本網站所提及的產品及服務,本公司只提供予當時可合法地容許的地區,此等網頁如在任何地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有關的產品及服務屬違法時,則此等網頁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必須自行警覺及遵守有關限制。

所有網頁資料只供參考用途,並不應視為一種可取代根據個別情況的特定建議或專業意見。本站建議使用者在有需要時,應徵詢適當的專業人士意見。
 
不作保證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及資料是以「原本」基礎載出,並不保證及不代表任何種類、表達或暗示。此外,本站亦不保證及不代表所提供資訊及資料是安全的、沒有被塗改的、準確的、對使用者是合適的,或沒有被電腦病毒、洛特伊木馬、蠕蟲、軟件炸彈或同類物件所侵襲。對於任何人士在瀏覽本網站資訊或資料時所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否認任何責任。本網站所載之資料及材料均「按原樣」及「所知」提供,並不明示或暗示地對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或代表。同時,並不保證該等資料及材料並無侵犯權利、保密、準確度、適用於個別目的之程度或該等資料內不含有電腦病毒、洛特伊木馬、蠕蟲、軟件炸彈或同類物年所侵襲。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並不能對本構成任何代表、保証或責任。此外,本亦可享有絕對的酌情權,在任何時間或在未有事先知會使用者前除去或更改其服務及產品。
互聯網通訊
互聯網上傳遞之訊息並不保證絕對保密。對於用戶因透過互聯網向本傳送訊息,或要求軒逸創意透過互聯網向其發出之訊息如有任何延誤、損失、變更、改動或訛誤,本對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本亦對使用此網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互聯網之開放性質或其他原因或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消失或傳送延誤。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當中之風險概由閣下負責,本不會對該等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或與其他網站之連結作出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本重申閣下透過或於本網站進行之所有活動,其風險由閣下承擔,本公司明確聲明不會對與本網站結連之網站之準確性、內容、效用或資料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及商標
本公司及其他人仕擁有本網站顯示之註冊商標、標記及服務標誌。任何人仕未經本及該等人仕之書面批准,均不可使用。
 
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連結及聲音均受版權保護。任何人仕未獲本事先書面同意,不可將上述資料更改、複製、儲存於可索回的系統上、傳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拷貝、分發,用作創作材料或用於其他商業或公開用途。
 
使用及披露資訊數據
本公司是在本網站瀏覽者自願提供的情況下收集其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可包括姓名、職位、電郵地址等。本會將資料用於客戶被邀請提供個人資料之個別畫面及在下列給予客戶通知所指示之用途上。本公司會把客戶資料保密。除非資料之使用已在此或在本公司之客戶通知上述明,或在法例容許或要求下,本公司是不會將資料用在其他用途上。
 
當個人瀏覽此網站時,本只作為一次瀏覽記錄,不會收集可辨別瀏覽者之個人資料。本收集及分析該等資料,只用作本網站使用頻度之統計。 本同時使用「曲奇」檔案收集有關瀏覽之資料﹝「曲奇」檔案是一小段傳送至及儲存於瀏覽者電腦硬碟中之資訊﹞。 記錄所得之資料將用作網站個人化及作市場推廣。「曲奇」檔案不會取得瀏覽者之硬碟資料。 瀏覽者可選擇不接受該等「曲奇」檔案,若是如此,部份功能或不可以全面提供。
 
請瀏覽本公司之「私隱政策個人資料收集」。
 
超連結政策
從軒逸創意網站超連結至軒逸創意以外的網站
某些情況下,軒逸創意會在軒逸創意網站提供超連結至互聯網上其他地址或網站。此等超連結引向由第三方發行或營運的網站,而該等第三方並非軒逸創意的聯營機構或與軒逸創意有任何聯繫。軒逸創意的網站列入該等超連結,僅為協助用戶瀏覽和作參考之用。軒逸創意致力挑選聲譽良好的網站和資料來源,以方便用戶。
 
然而,提供超連結至軒逸創意網站以外的網站或網頁,並不視為軒逸創意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軒逸創意與該等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軒逸創意已明確聲明有合作關係。
 
軒逸創意並不對軒逸創意網站以外任何連結網站或網頁的內容負任何責任。閣下使用或進入此等超連結,須自行承擔風險,如閣下因使用此等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軒逸創意概不負責。如閣下與本網站以外其他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軒逸創意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軒逸創意已明確表明或同意作為其中一方。
 
如連結的網站含有可供下載的軟件,則此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而設。閣下在下載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或承擔任何後果,軒逸創意概不負責。請緊記,使用任何從互聯網下載的軟件可能受許可證協議約束,閣下如不遵守該等許可證協議的條款,可能導致侵犯該軟件供應者的知識產權,而軒逸創意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請緊記,當閣下按下某個連結,即會離開軒逸創意網站並進入另一個網站,而閣下須遵守該網站的使用條款和私隱政策。
 
從軒逸創意網站超連結至軒逸創意其他網站
軒逸創意的網站亦會包含超連結至軒逸創意其他網站,以方便閣下。該等網站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可能只限向身處或居於所屬司法管轄地區的人士提供。此外,該等連結網站的內容可能在某些司法管轄地區受到限制而不可發布,故此並不向身處或居於該等地區的人士提供。軒逸創意每個成員的網站各自訂下使用條款,條文可能互有差異,閣下應先仔細查閱適用的使用條款,然後才使用有關的網站。
 
從軒逸創意以外的網站超連結至軒逸創意網站
閣下如想在第三方的網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連結至軒逸創意的任何一個網站,必須先徵得軒逸創意批准。軒逸創意有全權決定是否批准建立超連結。一般情況下,軒逸創意只會批准純粹以軒逸創意名稱或網站地址顯示的超連結。軒逸創意只會在極例外的情況下才批准將軒逸創意的徽號、商名和商標用於或顯示於超連結,而使用軒逸創意的徽號、商名或商標須支付費用,款額由軒逸創意全權決定。
 
凡從第三方網站建立任何超連結至軒逸創意任何一個網站,軒逸創意概不負責。由此建立的超連結,並不構成軒逸創意與該第三方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構成軒逸創意同意該第三方網站。任何引向軒逸創意網站的連結,均須主動地直接與軒逸創意網站連結,並只可直接進入軒逸創意網站的主頁或首頁,不可在軒逸創意各網頁或內容「加上框架」或「直接連結內頁」。
 
如因該等連結而產生或引致任何須由閣下或第三方承擔或蒙受的損失或損害,軒逸創意概不負責。欲知有關商標和版權的資料,請參閱下文。對於經軒逸創意批准以純文字格式或任何形式建立的連結,軒逸創意保留隨時撤回批准的權利,並有權要求清除任何引向軒逸創意網站的連結。
 
軒逸創意的商標和版權
載於軒逸創意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軒逸創意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為軒逸創意及任何第三方(如適用)的財產。軒逸創意網站所用和顯示的商標、商名和徽號(統稱「商標」),包括軒逸創意及其他第三方的已註冊和未註冊商標。軒逸創意設置網站,不可視為授出使用軒逸創意網站所顯示的任何商標的任何許可證或權利。軒逸創意對軒逸創意網站保留一切專有權利。未經軒逸創意或其他有關人士的書面同意,用戶不可使用該等商標。
 
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軒逸創意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用於創造衍生的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不作保證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和材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而此等資料和材料均「按原樣」提供,軒逸創意並不明示或暗示地對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較具體而言,軒逸創意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 中文譯本只供參考,中文譯本文義如與英文本有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 )
私隱政策個人資料收集
1.     客戶的私隱權利
軒逸創意在收集、保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法例賦予客戶的私隱權利;而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旨在說明軒逸創意處理個人私隱的方法。承諾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是軒逸創意的政策,而藉此軒逸創意確保軒逸創意的員工嚴格遵從有關的保安及保密標準。以下將詳細說明軒逸創意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方法,請仔細參閱及理解。文中所述的政策適用於所有客戶。另軒逸創意有權按需要隨時更新、修訂、重新公佈或更改有關的內容。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沒有加上明確解釋的用字或詞語,其涵義與「使用條款及章則/免責聲明/超連結政策」給予該等字詞的涵義相同。倘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的英文本與中文本有任何差異的地方,則以英文本為準。
 

2.     收集最低限度的個人資料

當客戶登記使用本網頁及/或本服務,或提供客戶的個人資料時,軒逸創意得以收集客戶的個人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姓名、年齡、地址、職業、聯絡、其他個人詳情及信用卡資料)。倘客戶為18歲以下,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應先徵求家長或監護人同意。軒逸創意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將用作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用途:
a) 申請、終止及延續本網頁及/或本服務的使用;
b) 處理賬項及繳付費用;
c) 處理及跟進服務要求、查詢及投訴;

d) 透過使用本網頁及/或本服務而推廣軒逸創意其他業務;

e) 供軒逸創意及第三者作日後巿場研究之用;
f) 核實客戶的身份。
 

3.     資料的披露

軒逸創意在收集客戶的個人資料時,將會:

a) 向客戶說明軒逸創意正在收集客戶的個人資料以及收集的用途;
b) 給客戶「否決」的機會(即限制軒逸創意使用有關的個人資料作某些指定用途);

c) 說明軒逸創意如何儲存個人資料的方法,以及可供客戶查閱、更改及刪除已儲存個人資料的方法。

軒逸創意或會使用客戶的個人資料作以下用途:

a) 提供或下載所需設備;

b) 協助軒逸創意了解客戶的結構分佈;

c) 協助軒逸創意提供其他切合客戶需要的服務;

d) 直接推廣軒逸創意的產品及服務;

e) 提供予第三者,讓他們得以直接向客戶推廣他們的產品及服務;
f) 核實客戶的身份;
g) 管理客戶的帳戶(如有者)及處理任何按本條款及章則所定下的客戶的權益;
h) 促使軒逸創意或軒逸創意的任何附屬機構,或接收該等資料的機構得以為客戶提供軒逸創意相信適合客戶或客戶可能感興趣的網頁或其他電子服務。
 
軒逸創意同意採取一切可行的方法將客戶的個人資料保密,但該等資料可能傳送及/或給予以下各方:
a) 任何關於軒逸創意對客戶行使權利的實際或所建議的承付人、接收人或繼任人;
b) 需要改善產品或服務時有關的代理、聯營公司或聯繫公司;
 c) 其他有意向客戶提供推廣資料的公司或機構(包括廣告代理)。
 
除已在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明確指出的情況外,軒逸創意絕不會披露客戶的個人資料,除非有關要求乃法例所需,或軒逸創意合理地相信此等行動是需要:
a) 符合法例或適用的規例;
b) 保障及就軒逸創意的權利及財產作出抗辯;
c) 保障本網頁及/或本服務免受誤用或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擅自使用;
d) 保障客戶或公眾的個人安全或財產。
 
4.     與其他網頁的連結
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只適用於本網頁及/或本服務。倘客戶按任何廣告或連結其他網頁的超連結(hyperlink),即會離開本網頁及/或本服務而進入另一個位置,軒逸創意並不負責保護客戶在瀏覽其他網頁時可能洩漏的私隱及個人資料及可能受到 曲其 (cookies) 的干擾及/或影響,客戶應自行參閱該位置的私隱政策(如有者)。
 
5.     紀錄
當客戶使用本網頁及/或本服務後,軒逸創意或會記錄閣下的電腦域名,並追查客戶曾瀏覽的每一網頁,目的包括但不限於計算本網頁及/或本服務的通訊量、各部分資料的受歡迎程度、搜集瀏覽者的一般資料、及向廣告客戶推銷本網頁及/或本服務。在此情況下,該等廣告客戶有可能會獲得一些撮要的通訊量數據,但這些數據並不會揭露客戶的個人身份。
 
6.     保安
客戶的個人資料不論如何儲存,均只限於已獲軒逸創意授權的僱員或承辦商才可以取用。利用電子方式儲存的個人資料將以密碼保護(或同等形式的保護措施),並只限於已獲軒逸創意授權的僱員或其承辦商才有權取用。被指定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軒逸創意僱員或承辦商在處理有關的行動時,必須遵守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當客戶完成登記後或當客戶的個人資料正傳送至另一伺服器儲存時,有關的數據不會被加密,因此第三者可能有機會得到客戶的資料;在此情況下,軒逸創意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倘客戶對此情況感到不安,則不應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7.     法律程序中個人資料的應用
客戶已明確同意在軒逸創意可基於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因追討客戶拖欠的款項而須向客戶採取任何行動時,軒逸創意可以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識別客戶的身份並向客戶採取法律行動。
 
8.     客戶存取及保留個人資料的權利
客戶可隨時要求存取及更正軒逸創意紀錄中與客戶有關的個人資料,客戶亦可要求軒逸創意從任何運作中的郵遞或分發名單中刪除客戶的資料。倘客戶須行使任何應有權利時,可按以下地址致函給軒逸創意,並在信封面上註明「保密」字樣。軒逸創意在回應客戶的要求時,可能要求客戶提供某些個人資料,以確定客戶確實是所處理資料的當事人。在客戶提出要求後,軒逸創意是需要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於四十天內給予回覆,但客戶可能因此而需繳付費用。
 

倘客戶已提出終止使用本網頁及/或本服務,軒逸創意將只會保留客戶的個人資料不多於三年。

 
9.      修訂
軒逸創意保留有權修改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軒逸創意將盡可能以任何認為適當之形式,包括但不限於以書面、電郵、口頭、廣告及/或展示於本網頁內,通知客戶有關之修訂,惟客戶必須完全明白,軒逸創意毋須對客戶就此等之修訂而招致之任何損失及/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倘若客戶在修訂本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後仍繼續使用本網頁及/或本服務,即表示客戶絕對同意接受此等修訂之約束。
 
10.     查詢及投訴

軒逸創意承諾保護客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倘客戶對軒逸創意的私隱政策有任何查詢或疑問,歡迎與軒逸創意聯絡,地址:

香港旺角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121207

軒逸創意

個人資料私隱主任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an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bove, please contact us for arrangement)